展昭昭

咕咕咕咕咕,我就是传说中的鸽子精,鸽了无数坑和脑洞的鸽子精

残卷何需问前尘【序】

  #全员复活设定

  #主忘羡,凌追,副曦澄……(后面的真的不想打,太麻烦了)

  #阅读体

  #人物严重cco

  #不喜欢就出门左不送

    #各位中秋节快乐!(* ̄3 ̄)╭(* ̄3 ̄)╭(* ̄3 ̄)╭

  纵使千万人对我拔剑相指,那其中一定不会有你。——题记

  天空难得的晴朗,月牙寂寞的挂在树梢之上,清凉而又显得遥远,就连那百年乌云密布的乱葬岗,月亮也勉为其难得露了个脸。

  蓝思追躺在一棵焦枯的树下,嘴里衔了根草,翘着二郎腿感受着风从四面八方吹来,悠悠转转,却在下一秒不知道将要到往何方。耳边是恶鬼的低嗫,蓝思追充耳不闻,只是当他们在讲白日梦的不过了,打发打发时间。外面真的很冷,也有危险,而且不是他不想到伏魔洞里去睡,只是……为了自己的身心健康,还是就在外面凑活着过吧。

  蓝思追没想到有生之年,自己还可以因为身份暴露,命在旦夕之时,可以和含光君还有魏前辈在这里避难。只不过……金凌。蓝思追记得他知道自己是温氏余孽时的那副欲言又止,想恨却不知道该如何,还有……厌恶。没错就是厌恶,对温氏余孽的厌恶 对自己的厌恶。也许死在金凌的剑下也是一种幸福吧。蓝思追朦朦胧胧的想到。

  他们迟早会攻上乱葬岗,但万万没想到会如此之快。

  蓝思追跪在地上,地里的白骨硌的他膝盖疼,可是蓝思追没有任何表情,直直的向要取自己性命的人磕头,温苑那个多年不用的名字,蓝思追终究还是用上了。

  “温氏余孽温苑自知罪孽深重,不求众仙家放过,但只求各位不要再为难姑苏蓝氏和云梦江氏了,一切皆因我而起,也应该由我来结束!”魏无羡原本是拉着蓝思追的,生怕他突然惊起做什么傻事。可是,无论如何魏无羡都没有想到,蓝思追竟然直接用灵力斩断了衣角,猛的冲向金凌,那势头仿佛是要与金凌同归于尽。

  然而,魏无羡却发现自己错了,错的离谱。哪怕全世界都向金凌指剑相对,唯独蓝思追不会,死都不会!

  魏无羡愣愣的看着蓝思追扑向金凌,然后被金凌一剑割破了喉咙,血如泉涌,洒在了金凌的脸上,身上,金凌那错愕的神色让魏无羡没由来的生出一股厌恶感。

  “魏婴,你……”蓝忘机握住魏无羡的手,却发现此时他的手冷的如同寒冰,冰的近乎吓人。“蓝湛……”魏无羡松开紧握的手,里面静静的躺着一片洗的已经染了色的衣角,蓝忘机记得那片衣角,那是魏无羡帮忙洗衣服时,深色和浅色的衣服没有分开,导致蓝思追的白衣硬是被染成了灰色。此时,这片衣角在魏无羡的手掌中,如同它的主人一般,散落,消失。

  “怎么办啊,蓝湛。我现在真的好想杀人呢。”魏无羡攥紧手手指,苍白的脸上流露出一抹比哭还难看的笑容,眼底有红光闪过。很明显,蓝思追的死让魏无羡处于失控崩溃的边缘。

  “魏婴,我在。”蓝忘机将魏无羡抱在怀里,下巴压在魏无羡漆黑的发顶上,一只手顺着他的脊背,一下一下的抚摸着,希望可以平复魏无羡的心情。

  蓝思追心性如何,蓝忘机比谁都清楚。有的时候蓝思追和蓝景仪在一起,他甚至认为,蓝思追才是土生土长的蓝家人。而蓝景仪,应该是他不知道从那个垃圾堆里捡的。

  “丁零,丁零,丁零,丁零……”

  铃声清扬而遥远,不似来自这个世界的声音。

  一黑衣女子款款走来,拂尘一扬,风沙绝地而起,漫天的风沙似乎有着让人沉睡的魔力。金凌在彻底失去意识前,只来的及将蓝思追紧紧的抱在怀里。

  “蓝愿,我是不是真的很没用啊。”连自己喜欢的人保护不了。

  

评论(7)
热度(37)

© 展昭昭 | Powered by LOFTER